記者方昱翔、朱怡寧、許智雄/台北報導戲劇女神孟耿如今年大豐收,演出戲劇《麻醉風暴2》入圍金鐘獎,如今演而優則唱,挑戰當歌手,成功發行唱片受到好評,成為影歌視三棲的全方位女神。▲MV片段《我不可愛》。(圖/翻攝自愛貝爾思YouTube)藝人孟耿如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孟耿如!今天我帶了我的新專輯《#不可愛》來跟大家見面了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」戲劇女神孟耿如演而優則唱,出道超過10年的她首度挑戰當歌手,唱片一推出就受到關注。▲MV《幸福離島》由未婚夫黃子佼作詞。(圖/翻攝自愛貝爾思YouTube)其中一首《幸福離島》由未婚夫佼哥作詞,在歌曲中甜蜜放閃,更找來男神劉以豪合作,不但幫忙唱RAP,還一起拍MV。藝人劉以豪:「真的假的,佼哥寫的喔,還裝!」藝人孟耿如:「哈哈。」 藝人劉以豪:「還裝硬要裝。」藝人孟耿如:「我覺得我一看到他寫完之後,我立刻就是很知道他就是在寫這些。這些詞是在對我說,然後我想說怎麼辦,因為也不能請佼哥來演MV,這樣就沒有郎才女貌。」藝人劉以豪:「亂講話講什麼啊你!」▲MV《幸福離島》找來劉以豪唱RAP。(圖/翻攝自愛貝爾思YouTube)開玩笑說佼哥不能演才找劉以豪,出唱片是很多藝人的夢想,但當歌手這件事卻不在孟耿如的規劃內。藝人孟耿如:「他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意識到說歌手不是這麼容易的事,因為很多實力派的歌手,會唱歌的人太多了,有人甚至會創作。我又不會創作,我也歌喉也比不過人家,所以這個東西(當歌手)早就不在我的規劃之內。但是這陣子突然有這個機會的時候,想說好,來練習唱歌看看,我才發現其實唱歌的進步是可以透過練習訓練出來的。然後我覺得既然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,我就是希望可以盡自己的全力,把它做到最好。」▲孟耿如說「當歌手」這件事其實不在她的規劃內。有機會就全力付出,孟耿如充滿正向積極的態度,每天努力練習,終於完成一張唱片,連自己都感覺像在作夢。藝人孟耿如:「拿到唱片的時候還想說這個夢是不是有點長啊?就照理講應該醒了啊!這好像,這真的是我的唱片,然後有一點點不敢相信,又有一點感動。」▲當歌手讓孟耿如覺得在作夢。(圖/翻攝自愛貝爾思YouTube)其實孟耿如可以說是大器晚成的藝人,年僅16歲就出道,但都只演小配角。直到2011年演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大仁哥的妹妹,意外爆紅。有了知名度後,被電視台相中,在《剩女保鑣》中首度擔綱女主角。▲孟耿如在《剩女保鑣》首度擔綱女主角。演技被觀眾們肯定,開啟了戲劇之路,接演多部戲都廣受好評。其中《麻醉風暴2》更是備受討論。孟耿如在《麻醉風暴2》中,將熱血醫療線記者演得非常有層次,讓她以這齣戲闖進了金鐘獎。藝人孟耿如:「我算成長得滿慢的,不過今年算是非常的有收穫,得到金鐘獎的肯定我也是很感謝,就是很感謝評審,也很感謝我有這樣的機會。」▲孟耿如靠《麻醉風暴2》入圍金鐘獎。今年收穫多,不只被金鐘認證,還成功發行唱片到直播節目宣傳,也都真唱沒有對嘴,讓大家聽見她的實力。孟耿如雖然比較晚紅,但對自己要求嚴格,凡事都要做到最好,完美主義讓她邁向成功。從當年的小配角,變成現在影歌視三棲的全方位女神。(整理:實習編輯李紹宏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男友生日…鄧紫棋首度告白給你當靠山閃嫁醫界王陽明 阿嬌甜曝心動原因李毓芬夏威夷披婚紗 坦言羨慕宋米秦出道14年…小甜甜「報喜訊」啦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mrokzu970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