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現年41歲的大陸男星黃海波,以往素有「國民老公」之稱,不過卻在2014年5月在北京嫖妓被捕。4年後被指稱是被嫖妓的女子張馨予,在直播說出真相,表示黃海波當天是「被灌醉送進賓館」,且疑似是有人設局汙衊他。此次洗白之後,近日他首度上節目哽咽喊「很想再演戲。」▲黃海波傳聞遭到設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2014年黃海波因為染黃事件身敗名裂,遭到行政拘留15天,後來裁定收容教育6個月,獲釋後以153字聲明道歉。時隔4年後,他首度面對媒體,直言「緊張到3天沒睡好覺。」,還坦言很怕見到記者,不過話鋒一轉,他提到,那段時間非常感謝妻子曲柵柵的支持「我覺得人家在那個時候,還能相信我,跟著我,那是真正的愛情。我覺得我得對得起人家,得對人家負責。」,展現出鶼鰈情深的動人感情。▲黃海波近日接受採訪,坦言「很緊張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而後來的他與妻子一起到美國展開新生活,直到妻子懷孕後才返回北京。事業陷入低潮的他,表示當時根本沒有工作邀約上門,後來他把重心轉往公益,加上妻子跟小孩的相挺,才讓他堅持下去。他也高喊「很想再演戲。」,網友看到他之後也相當不捨,希望黃海波能繼續加油。(編輯:邱于倫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于正再轟「蛀蟲」 邱澤經紀人回應了雙雄對決唯一「嬌」點!她甜笑掀暴動接力范冰冰?馮小剛被爆逃稅罰90億國民妹妹黑T快撐爆 身材根本是姊姊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mrokzu970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